首页 > 创业之星 > 学子风采

新东方学子:况毅

2023-07-17 09:48:10 1354

况毅目前已经跻身我国年轻的烹饪大师行列,17岁的况毅在高考落榜之后来到了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。毕业后,去餐饮企业做厨师,在老师傅的指导下,做切配、上砧板、做红案,原本怀着“大学梦”的况毅就这样跟着厨房打上了“交道”。

新东方毕业学子作品

自己有一定的文凭,刚毕业那年,况毅的每月工资就达到了4000元。加上自己勤奋好学,老师傅的悉心栽培,况毅慢慢有了点“小成就”,刚刚20岁就被提拔为餐厅经理。

新东方毕业学子作品

后来,况毅又远走广东,经过几年磨练,况毅逐渐融合了南北菜系所长,在厨品上推陈出新,不但形成了自己的特色,而且在餐饮管理、组织方面也能够独挡一面。之后,况毅又有机会拜国际烹饪大师陈鉴于为师,经过不断刻苦钻研,技艺更加精湛,在业界的名气也越来越大,成立了南京俺家小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并一炮打响,现在已开起了4家连锁酒店。

推荐阅读

猜你想知道